以前专注飞行,现在已着陆。那些飞行记录不能抹去,更加珍惜着陆的幸福。

最近稀奇及奇葩一两事

好久没有来LOFTER了,多半是因为工作忙,没有办法磨佯工,所以没有时间写高冷二逼的文字。难得闲下来基本上还是坚持去健身房,之后又开始繁忙的转轴。

健身房,还是老样子,练家子们天天打卡,我不要练肌肉,只能霸占着椭圆机或者楼梯机哼哧哼哧流汗有氧。练习还是老样子,体质变好了许多,去年一感冒就是10天半月的日子已经不会再了,吃个药两天又生龙活虎,体脂数也在10月底得到控制。肉肉突然又可以专注于自己的练习的同时继续调戏我,用他的话就是“谁怕你啊!”其实我知道我稍微作一点,他还是怕的。我也可以不再受他干扰继续放胆调戏他的身材,用我的话就是“不看就亏了。不摸更亏了,反正不要钱”其实我心里知道这和那啥一点关系无关都没有,有些时候需要相互打击,才能进步。有一天Tina对我们说,觉得你们现在很像姐弟。我回:天啊,有这么丑的弟弟好躲起来了。肉肉立即反抗说自己脸长得还是好的。最后大家笑笑也就散了。是的,最后大家笑笑也就散了。物以类聚是自然规律,异性相吸也是天生的,自然就好了。不过Tina说,她觉得这个事情算奇葩,不算狗血但是也佩服我和肉肉的脸皮居然两个都那么厚。又一次证明了物以类聚。

工作真的忙很了。忙到吐槽的力气都没有,奇葩走了一个又来两,屌丝会议永远被排的满满的。只是但是最近发生了个神奇的事情:我桌子上的玩偶被挪动。一开始我以为是阿姨打扫,可能嫌弃我的玩偶太多所以挪动,便每天下班前自己先收拾桌子,然后贴一个便签。结果……这个周一一来,我的玩偶们又被调戏了,不仅位子换了,还被倒过来放,其中一个的衣服还被脱下反过来穿。“萨宁那么变态啊”我脱口就说,旁边没有人理我,一生气我留了句话在便签条上“玩偶上有毒,动手就xx”。中午娘炮过来找我吃饭,一看便签条就插着腰再那里狂笑

“明天有人再上面写:‘这次上面真的有毒了’你怎么办?”

“他敢!“

“我倒觉得这里有人在暗示你,他对你上心了。“

“小JJ(6,7月份调戏过的那个年下男)?哈哈哈“

他翻了一个白眼,兰花指一点说“你就贱死吧。有点出息好不好,那种人有什么好的。IT小哥哥我觉得人家对你蛮上心的“

“矮油~你怎么知道人家对我是上心啊?“

“我注意过啊“

“居然注意人家。你看上他了?“

“我去,不过这里屌丝里好的。“

这个时候IT小哥哥出现在我们后面,说了句:“谁好?“

娘炮脸一下红的来,笑嘻嘻的拉我娇嗔道“走啦,吃饭去“ 

下楼时我问娘炮,你真喜欢这种?他笑嘻嘻的娇羞起来。


天啊,office,世界八卦中心。


评论

© 蕤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