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专注飞行,现在已着陆。那些飞行记录不能抹去,更加珍惜着陆的幸福。

天蝎月,水手瞎忙

从10月下半旬开始,工作就开始折磨我的心智。时间周期和强度都远远超出了我的估计。终于……拨开乌云见……等等,还是乌云。也许还有一场暴风雨吧。

一个不是很熟悉的健友突然群里圈我,问我最近怎么去少了。我说没有啊,只是最近都默默自己练吧。Tina说:p睐,10月20日到现在你只登记过4次,最近约你总说忙。

今早一进office,老板就找我要东西,一个准备了一半,一个……连50%都没有。我在忙啥呢?

在评论别人的努力一毛钱不值时,忘记了自己也是努力中的一份子。每天在钢筋丛林的cube中奋斗的人,人生一定会有苍白缺失,只能是自己努力让这种苍白变得有点色彩。

努力在正确的地方,就值钱了。不努力现在真的会轻松,问题是以后呢?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蕤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