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专注飞行,现在已着陆。那些飞行记录不能抹去,更加珍惜着陆的幸福。

水手很忙

最近忙到工作过程中会出错了。看来是需要停下来休息一下了,否者得不偿失。放慢脚步,调整心态。

最近2周,忙到四脚朝天,除了吃吃喝喝,其他都停下来了。周一晚上苦逼到10点,周二在家休养恢复,一时兴起约肉肉健身,结果,老娘从昨天开始全身基本残废的状态,今天开始脑残。

实践证明:人忙必死。

今天早上干活已犯错n次了,恼羞成怒哦。

中午午休睡到淌口水……一副老年半痴呆死鱼状。

总结一天:韬!光!养!晦! 最近n多人说office里没我声音了顿时显得无生气,人人见我都问:你是不是休假才回来啊?休你妹啊,苦逼得都没力气发声音了。 GYM今晚默默一个人练,临走时遇一认识的姐姐,开口就是:侬来打药啊? 打你妹啊,都spinning无氧30分钟有氧都结束了。 好吧,就安静的做好自己吧。
评论(4)

© 蕤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