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专注飞行,现在已着陆。那些飞行记录不能抹去,更加珍惜着陆的幸福。

勾搭3……这次算调戏吧

还记得我上周的勾搭事件吗?

这次不是我,但是是以我的名义。

85男在公司也混了大概2,3月了,也和各种小主大姐们混的非常熟悉了。走道上遇到也会和我点头招呼,偶尔挑一下眉毛。我呢,心情好呢就笑笑,心情不好了走过时假装揉眼睛。

昨天一小主从张江总部过来中午就趴我的cube里闲聊,此主也是个爱折腾的,早已听说了之前的事。中午缠着我8挂。

小主:哎,谁,sametime账号是哪个?

我:这个吧Jxxxx

小主毫不犹豫的打开聊天对话框,输入:

第一条:亲,中午忙啥呢?请我吃冰淇淋吧

(我呆了5s)第二条继续输入:Oops~~

(我才意识到问小主:你在干嘛?小主答:帮你勾搭)第三条输入:对不起我搞错了。

然后马上关闭的聊天对话框。然后非常自豪非常自信的对我说:看吧,他一会就会找你说话的。这次算勾搭上了哦。

我非常不屑她的行为,因为我觉得如果早在10年前,这招怕是有效果,但是对于一个在国外呆过,长得不赖的,吃喝玩乐精通的男“孩子”来说,太没有意思了。于是看看的淡淡的说:看吧。

小主还是坚信,Jxxxx会回复的。

事情过了,时间过了,那位85男十分,确定,肯定的 没有找我确认sametime错发事件。只是可怜那位小主。一直在找我确认Jxxxx有没有找我。每次知道结果后她都是万分不甘心,万分不情愿,万分失望的口吻说:这样啊,怎么可能呢,他怎么xxxxxxx(以下省去大概30个字,大多抱怨和失望)。

我只好反过来安慰她。

我说:你这种不叫勾搭,叫调戏。调戏的又不伦不类的。换成我是85男,我也不理啊。

小主:唉,可……他太不绅士了

我:这个和男的绅士不绅士无关,想想我们也很过分。才来新单位就被女同事们缠着调戏,勾搭,一开始肯定反感讨厌,时间久了早知道你们这群女的要干嘛了。

小主:好吧。觉得委屈

我:有啥要委屈的。

是啊,有啥好委屈的。视而不见男和自以为是姐在这个世界里面单身多年,最后视而不见男总归找回视力,自以为是姐总归能明白事理。社会宠坏了我们,我们坏了社会的规则,所以我们就不要去怪罪对方的反应,而是需要正视自己的心里真正需要的东西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蕤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