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专注飞行,现在已着陆。那些飞行记录不能抹去,更加珍惜着陆的幸福。

除了常规的练习之外已经连续4周没有系统上过劳拉的瑜伽课了。每次她发微信问我去不去,我都找种种理由和借口。其实坚持上她的课多半是因为:她说过 之所以会坚持问我去不去只要是希望我去,就凭这一点,每次不去练习我都会很愧疚,就像小时候考试没有考好觉得对不起老师一样。

周六去上了劳拉的课。非常舒服的流瑜伽体式练习,加了一些拉伸和延展。整场练习之后,都能感觉到肌肉已经变化成很漂亮的形状呢。

我不是一个纯瑜伽练习者,原来想过成为纯粹的练习者,那些不能做的体式一定能通过练习达到,可是后来越来越不稳定的瑜伽练习理由,让我放弃了,瑜伽练习不能有任何杂念。否者吃苦受累的就是自己。也不能为了什么去练习,因为一场小小的练习是给不了你什么东西的。是失望之余就会失去对瑜伽忠诚的心,还有就是内从不能存有贪恋吧。


评论(9)
热度(44)

© 蕤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