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专注飞行,现在已着陆。那些飞行记录不能抹去,更加珍惜着陆的幸福。

2017年7月8号,秒迷,对这只猫入住我家了。关于名字,我们叫它:小七,小喜,balabala,阿吧唧…它都不理。有一天我老娘用台湾腔唤“猫咪,猫猫~,吃饭了”这货突然夯吃夯吃跑过来。从此它又了名字“秒迷”。我叫它“秒秒”它也应。从此我的泪点降低,看到被遗弃的小动物,看到找浮冰的北极熊,看到生病的小宠物我就会流眼泪,心刺啦的疼。

没办法,我当了一只猫的主人,在意一切。就像一个养了孩子的妈一样。

秒迷每天早上要检查我吃的早饭,仿佛怕我被自己毒死。

每天晚上要讨好我,就为了一块肉。


今天的早饭它不能吃,有点咸,还有点油


火腿蘑菇蔬菜泡饭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蕤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